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我校召开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27 09:50: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云中讯(通讯员 席晓蓉)2014325我校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举行。杨建军书记、李玛琳校长、熊磊副校长、纪委杨中梁书记及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监察工作组、各研究生招生二级学院分管院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李玛琳校长主持。会议传达了云南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审定了《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并对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最后,校招生监察工作组组长杨中梁书记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参加招生工作的人员,务必加强培训,准备把握政策,守土有责,阳光招生,严守纪律。李玛琳校长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再次强调要强招生纪律,落实责任追究,并提出三个认可——考生认可、纪律监审认可、社会认可。

为确保2014级交费考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党委批准出台了“2014年云南中医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贷政策,201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现100%覆盖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