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杨建军书记为师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4-12-04 15:08: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侯宾)  20141127日下午2:00,由思政部、宣传部主办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在翰墨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为师生开讲形势与政策,围绕《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主题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内涵外延,激发师生员工增强道路自信。校党委副书记王翠岗主持报告会。


会场1.JPG


道路关乎党的命脉,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杨书记从“道路自信来源于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道路自信扎根于举世瞩目的实践成就、道路自信蕴于宏伟壮美的未来愿景、从道路自信的底气对我们大学生的启示”四个方面,讲明、讲透了坚持道路自信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

通过杨书记的报告,师生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自觉的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

 

本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师生员工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师生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立志献身医学,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为学校的申博更大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学校党委领导每学期根据形势与政策宣讲需要,不定期的在师生中举行专题报告,示范带动学校的思政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工作。

杨书记作形式与政策报告2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