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永坚老师为研究生开展2021年就业面试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30 14:08:5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2021年3月25日下午,由校研工部(处)、基础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21年研究生就业面试经验分享会在翰墨楼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杨永坚老师主讲。

  杨老师从孔子的“不学礼,无以立。不知言,无以知人”的丰富内涵展开,强调“礼”和“言”在职场面试及待人接物中的重要性,以幽默诙谐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讲座。杨老师的讲解充满热情和感染力,辅以现场模拟的互动方式对一些面试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使得大家能够直观地感受职场面试的情景,即加深了对面试重要性的认识,又能轻松掌握面试技巧。

  杨老师以“1个中心,2个关键,3个秘诀,4个要求,5个标准”提纲挈领地总结了应对职场面试的核心思路,复杂问题简单化,增强同学们成功面试的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