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昆明理工大学建党100周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7 11:33:4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2021年4月16日,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研究百年党史、发扬云南革命传统、更好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术研讨会,我院青年教师邢雨阳、张丽娜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张建国、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周文等专家学者作了主旨报告。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云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天津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交流,深入探讨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以及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揭示了我们党领导地位形成的历史必然性。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担负着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历史的重要职责,必须从百年历程汲取前进力量,在学习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

我院参会的青年教师认为,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对党的感情,为今后党史研究融入思政课堂打下了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