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陈林兴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1-04-22 13:44: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赵润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4月21日,陈林兴老师在弘毅楼1209教室为2019级中西医临床3班、2019级中医3班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陈林兴老师以“收官十三五·实现新跨越”为题,结合我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全面解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全方位、开放性的历史成就,使学生了解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此次专题讲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未来的一名医护人员,不仅有仁爱之心,必须练就扎实的仁爱之术,把智慧和力量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