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校党委郭平副书记做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2 15:13:4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张丽娜)为办好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落实德育一体化建设。4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在学校弘毅楼1106作了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报告,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绘就云南高质量发展新蓝图”。2019级中药3班、2019级药学3班学生和思政课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郭平副书记从十三五规划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的“三个定位”入手,分析了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讲述了云南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探讨了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云南如何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马院教师张根生做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苦功夫,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担当重任的有为青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