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我校师生赴云南省图书馆参加云岭大讲堂专题党史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7 16:36: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曹淇)2021年5月16日,云岭大讲堂专题党史讲座在云南省图书馆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杏林青马学社学生受邀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由广东演讲学会会长、全国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演讲专业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特约导师孙朝阳分享“红色誓言·砥砺百年”的专题党史内容。孙老师以入党宣言为引入点,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讲述了王复生、赵一曼、焦裕禄等革命先烈的红色革命故事。

讲座结束后,我校师生一起参观闻一多先生故居、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杏林青马学社研修实践活动,我校师生充分运用红色资源,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坚定理想信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