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孟庆红副校长作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4 17:48: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6月3日,孟庆红副校长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作了主题为“从国共合作到多党合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史话”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讲座。孟庆红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为佐证,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从国共合作到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统一战线在救国、建国、兴国、强国之路上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诠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强调了新时期开展爱国统一战工作的重要性。

 

 

中药学院学生与教师代表、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和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体教师、科技处教师代表共300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主持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