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学院思政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形势政策

学校举办第二届青春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17:37: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通讯员  唐艳梅)  2021年6月20日,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马工程培训基地举办第二届青春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本次评委老师由校团委教师李柯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明霞、王易晗担任。

 

 

展示活动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办主任杨永坚进行专题辅导,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同学们精心选题,认真备课,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主题多样,内容丰富,分别涉及到延安精神、抗疫精神、抗洪精神等中国精神,分享红色故事、先辈优秀人物、抗疫英雄人物等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宣讲和线上展示两种形式进行,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在青年中传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青春思政课获奖名单

一等奖

曹淇、李蕴初、贾函臻

二等奖

幸经芳、范翰中、唐艳梅、王越洋、张洪玮

三等奖

孙瑞彤、吴抒倍、许淑羽、高艺源、赵正奇

赵  航、刘诗宇、王天沛、鱼静君、韩丽莎

优秀奖

李  娟、戴  沿、徐文睿、苏星洪、王焱苹

罗晓桐、洪  湘、余秋蔓、刘瑞敏、林雅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生动态 | 作品展示 | 信息反馈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次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